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罗庄农商银行对河支行: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

时间:2020-07-27 11:35:27 来源: 作者:

      近日,罗庄农商行对河支行党支部在支行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谋划部署近期各项工作安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第一项议程由支部书记就近期支部工作建设做了部署,他表示,支行的发展主要依靠三支队伍,一是干部队伍、二是党员队伍,三是职工队伍。党员队伍是核心,支行党员队伍的核心作用、党员的模范作用发挥得好不好,直接影响着职工的积极性,影响到支行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他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三个“走在先”的要求,即工作业绩走在先、为支行争光走在先、关键时刻走在先。

      随后对全体党员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学习共产党员加强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的论述、学习罗官章同志先进事迹、组织观看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视频,通过各类学习活动,激励支行干部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对河支行转型发展注入了持久的动力。

      活动最后一项议程,给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了入党誓词,为他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本次对河支行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操作性强,体现了支行党支部务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作风。活动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也令广大党员对支行的各项工作充满了希望与斗志,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罗庄农商银行对河支行 宋伟)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