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罗庄农商银行 “盛夏奋进”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时间:2020-07-27 11:35:54 来源: 作者:

      罗庄农商银行为加强重点工作的过程管控,固化网点转型效果,实现客群规模、全行业绩的双提升目标,自5月份至8月份,组织全行开展“盛夏奋进 抓铁有痕”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员保持营销热情高昂,活动亮点纷呈,业绩明显提升。

      重点突出 目标明确。面对竞争日益激励的市场,本次活动重点突出过程管控,通过一系列标准动作的落地,实现营销工作的可持续发展。为量化管控效果,活动提出了营销行业重点客户、贷款储备客户等9个客群目标,确保客户增长、业绩增长的8个结果指标以及助力业务拓展的特色活动要求,充分给予活动人员、物料支持。同时,各支行细化实施方案,明确工作措施,确保活动掷地有声,抓铁有痕。

      全员发动 全面落实。为转变传统的营销理念,本次活动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员带群众,全员参与,全面发动。全行上下同心,内外配合,在落实存量客户提升、行业客户公关、整村授信、外拓营销活动中,协同营销,联动营销,社区、市场、街道、集市,农商红的红马甲随时可见,无处不在,充分展现了罗庄农商银行凝心聚力,盛夏奋进的激情和斗志。

      活动助推 业绩提升。为营造浓厚的营销氛围,践行农商行普惠金融的理念,各支行纷纷利用节日、热点开展各类活动,节日营销活动累计开展活动60余期,金融夜校、异业联盟活动累计开展30余次。VIP客户较期初增加100余户,存款增加3.5亿,贷款增加3.4亿,有效实现了客户、业绩双提升。(山东临沂罗庄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赵静)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