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莒南农商银行北园支行党支部与莒南县公证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0-07-29 11:10:39 来源: 作者:

  为推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提升金融服务质效,7月28日,莒南农商银行北园支行党支部与山东省莒南县公证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结对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双方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开展了深入交流。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北园支行二楼党建文化长廊,北园支行党支部书记孙磊同志详细生动地介绍了莒南农商银行的光辉发展历程,以及在新一届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果。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双方党建共建日常化、常态化和制度化,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郑成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