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兴县农商行我将这里起航

时间:2020-11-16 13:52:1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兴县农商银行张毛毛

      大学毕业进入兴县农商行,这是一个新起点,更是一个新的启点。从走出校园的懵懂学生步入到社会,学习和成长彷如竞走,一刻不停。怀揣一颗对兴县农商行的好奇心,带着几分忐忑,加入到温暖的农商大家庭,依稀记得新员工培训时的情景,短暂结束,虽然时间短暂,但对于我来说,却受益匪浅。这期间,我不仅获得了服务礼仪知识,更聆听到优秀员工长久累积的丰富工作经验,对于我这样的一个新人来说,那是我不曾拥有的宝贵财富。

       小举动  大修为

      见微知著,一个小小的举动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行修养。农商行是金融单位,是服务企业,尤其是基层一线工作面对的客户群体大多数是文化程度较低的老百姓,这更需要我们工作细心、服务耐心。作为初来乍到的新人,我认真仔细办理每一笔业务,微笑面对每一位客户,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方面是对自我更大的提升,另一方面是年轻人不可丢失的活力所在。在一个单位,也可以说在一个社会中,只有积极上进的才能获得更多的空间。单位是一个集体,也是一个团队,对自己负责也是对集体负责,需要我以良好的举动,更大的修为去努力、去奋斗。

       勤思考  多学习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对于走出大学校园参加工作的我来说,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制度学习,向老员工学习,向实践学习。作为一名非专业人士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认真学习运营、信贷、安全保卫等专业知识,争分夺秒练习各项业务技能,尽快熟悉情况,适应环境,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了解更多与行业相关的信息。快速掌握各种知识,把自己培养成为新型的、复合型的农商员工。

       亲实践  多熟悉

      成为农商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到兴县农商行工作,是我的目标与理想。它是对学生时代所学知识的回顾,也是对未来事业前景的展望,也是将理论用于时间,将理论推动实践的良好过程。凡事开头难,刚到工作岗位我们可能会感到恐惧与紧张,因为我们以前了解的太少,通过半年多的柜面工作我认识到,我深刻体会到知识理论与实践锻炼的差异性。“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遇到不懂的事情我们更要去探索去实践,在这个学习的过程中,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当然在我们前进的时候,我们所走的每一步都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经得起考验。“万丈高楼平地起”,摩天大厦的坚挺与否很大程度取决于地基是否牢固,我们自身的素质和技能就是我们通向未来彼岸的先决条件。

       最后,感恩加入兴县农商行,我将用行动宣誓:“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