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导入礼仪文化 做礼貌农信人

时间:2020-11-16 13:53:3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兴县农商银行李林军田佳雨

       您好!请坐!”、“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在大堂经理亲切的微笑和热情的引导中,顾客开始享受文明礼仪服务的愉快之旅,柜员起身向你问好,双手接递钱款和卡折,微笑着请你签名和道别,每一个动作优雅而亲切,都将令顾客备感惬意。

       如今,走进兴县农商行任意一营业网点,顾客都会受到人性化礼遇和尊重。这是兴县农商行开展“服务礼仪”培训的结果。

       在金融服务要求越来越高的情况下,农商人只有不断提高自身礼仪素养,做好角色定位,把心打开,才能让心中的礼仪来支配个人的动作,逐渐适应金融服务中的新要求、新变化,逐渐解开心头信心不足的困惑。三强一转活动开始后,兴县农商行多次聘请服务礼仪老师进行培训,服务礼仪培训中,员工们学习了外在着装礼仪、服务举止礼仪、银行服务礼仪、客户沟通技巧及遇到异常情况与客户沟通处理六个环节。田静老师通过亲身示范,教授学员站姿、坐姿、行走要领,由内而外培养学员的礼仪基础;通过互动活动,引导学员练习问候、致意、引导、目视、交谈、接待等流程,培养学员接待客户能力;通过案例分享,讲解与客户沟通、异常情况处理技巧,多角度增强学员日常应变能力。整个培训中,最精彩的当属“学员互相赞美”环节中,学员发至内心用属于自己的语言对同事进行了真诚的赞美,培训教室里散发出了诚挚之美的气息!

       正如田静老师所说,每一个动作都代表一种形象,学好礼仪基础,把心打开,举手投足就会优雅自信,日常服务就会得心应手。短短的培训结束了,时间虽短但效果非常明显。员工们把所学所悟运用到工作中,一时间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相信在今后工作中,兴县农商行的每一位员工心中都能注入礼仪,植入优雅,以深刻而不浮躁、谦和而不张扬、自信而又亲和的品质,共同开创兴县农商行发展的新局面!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