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吕梁农商银行开展心理健康专题线上讲座

时间:2020-11-16 13:55:1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吕梁农商银行 张慧红

      为加强人文关怀、帮助员工提升情绪与压力管理能力,引导全员科学高效地进行心理调节。吕梁农商银行创新培训模式,特邀压力管理与心理资本开发导师开展主题为“与压力和解 助身心和谐”的心理健康专题线上讲座,全辖300余名职工共同聆听了讲座。

      讲座结合银行从业人员工作实际,从如何正确认识职业压力、如何预防心理亚健康和身心过劳、积蓄力量克服消极倦怠、有效应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失衡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授,重点与大家交流了压力的主要来源,如何用科学的方法缓解压力等内容。

      课程中适时穿插了压力测试、故事分享、实例解析,使得讲座更加鲜活、有趣、实用,整个授课氛围十分轻松愉快。

      通过讲座,让大家对科学进行情绪管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学会自我管理、自我调节、自我减压,缓解工作中的各种加压,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吕梁农商银行  张慧红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