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吕梁农商银行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11-17 15:59:0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吕梁农商银行 穆全富

  近日,吕梁农商银行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动员部署会,总行班子成员、各部室正副经理,各支行班子成员、分理处主任和部分员工参加会议。

  此次作风纪律整顿活动主要围绕“整顿作风、整顿纪律、整顿精神状态”三个方面进行,重点整顿“五种”不良风气、七大纪律问题等,通过作风纪律整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提升干部员工廉洁敬业意识,为推进全行圆满交账提供强大保障。会上专项解读了《吕梁农商银行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实施细则》,进一步明确作风纪律整顿的目的、对象、重点、方式、责任、奖罚等,深入贯彻“三强一转”活动,持续深化“四风”问题整治。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作风纪律整顿是落实“三强一转”活动的重要举措,是打赢“四大战役”的重要抓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市联社和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标准、更新姿态投身全年收官攻坚战。二是明确整顿重点,严肃作风纪律。坚持问题导向,坚决革除“不学无术、浑浑噩噩”等“五种”典型不良风气,全力整顿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等各项纪律,狠抓“十个严禁”、会风会纪、文明服务、晨夕会纪律、考勤及请销假、值班带班、联络畅通等七大纪律问题。三是精心组织实施,取得整顿实效。此次整顿分传达学习、网点自查、全面整顿三个阶段进行,通过部室自查、条线主查、总行检查、纪检明查暗访、领导督查的强力监督机制,做好员工警示,抓好行为监督,严禁违纪违规现象和不良风气抬头,全力营造健康、积极、上进的工作环境,确保全行各项任务稳步推进、高效落实、再创佳绩。

  吕梁农商银行 穆全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