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吕梁农商银行召开十一月份运营管理暨综合柜员工作分析推进会

时间:2020-11-17 16:00:0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吕梁农商银行 张慧红

  近日,吕梁农商银行召开十一月份运营管理暨综合柜员工作分析推进会,总行在家班子成员、运营管理部人员,各网点运营主管、全体柜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10月份柜面人员分类情况,结合业务技能、管理质效、服务质效、任务完成等指标对各类柜员进行分类排队,并对评选出的明星主管、明星柜员和服务明星进行表彰奖励。

  会议解读了《吕梁农商银行关于对专项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进行奖励的通知》,并对取得吕梁市农村信用社运营系列竞赛活动的选手和获奖人员进行现场奖励,进一步激励干部员工创先争优的干劲和“比学赶超”的韧劲。

  明星主管、明星柜员、服务明星和参加市联社“三强一转”运营系列竞赛选手代表分别作经验交流,排名靠后的运营主管、综合柜员和优质服务检查存在问题的柜员分别作剖析表态。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制度学习。要认真学习执行柜面业务相关制度、服务管控办法和作风纪律规定,严防风险、提升服务、改进作风,促进全行实现形象大转变、业绩大提升。二是强化服务意识。要树牢服务意识,强化服务管控,通过优化网点环境、强化服务技能、提升专业素养和注重客户体验等,持续提升服务质效,打造商行特色品牌。三是强化营销定力。要与总行党委思想同向、行动同步,在着力推进重点业务同时,坚定不移践行“走出去”营销,想方设法把客户引进来。一手抓方法路径和日常管控,一手抓薪酬考核和督导问责,确保组织资金实现新突破。

  吕梁农商银行 张慧红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