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交城农商银行:创新优化服务模式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时间:2020-11-18 11:00:1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交城农商行 解梦琦

为扎实推进“强信念、强技能、强服务、转作风”专题教育和竞赛活动,打赢打好“四大战役”,交城农商银行辖内各网点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从一线着手,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推动柜面服务转型,蹚出转型发展的新路来。

完善网点设施,优化客户体验

交城农商银行优化网点功能布局,完善硬件设施,进一步加大手机银行和智慧机具的宣传引导,通过线上手机银行、线下智慧机具等平台分流柜面基础业务,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培养客户使用智能机具的习惯,精准开启柜面营销潜力。

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效

一是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加强柜面业务办理实操培训与演练,广泛开展业务技能竞赛,全面提升业务技能水平。二是强化监督检查。采取不定期突击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全面整改,从而实现规范化、标准化运行,降低了柜面操作风险、增加了客户满意度。三是扩充一线营销队伍。推进网点由“营业型”向“营销型”转变,目前,该行所有网点均已完成柜员转岗工作,积极引导更多的柜面人员走出来参与营销,进一步提高了提高营销实效。

延伸服务触角,满足客户需求

该行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思,做客户所需,不断提高服务质效,丰富服务内容。通过网点包片区域划分,对接辖内社区、居委会、村委会,派人进驻所辖行政村开展现场缴费为城乡居民生活提供了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挖掘不同客户群体需求、结合当地产业特色,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信贷产品和服务。

拓宽营销渠道,创新服务模式

一是长期开展金融知识“进村庄、进企业、进商圈”等宣传教育活动;二是拓宽线上宣传渠道,通过公众号文章、网络短视频等,扩大宣传覆盖面。三是研发金融系统,建立交城农商银行“金融微店”、“钉钉营销系统”等,实现数据整合,通过线上“一对一”专属服务,全方位提升了营销能力及“线上”服务能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