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交城农商行:“强服务”提升经营软实力

时间:2020-11-18 11:01:4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交城农商银行 杜晓丹

在“三强一转”专题教育活动中,交城农商行坚持从大处着眼,从细处着手,在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规范服务行为上狠下功夫,提升了业务经营软实力。

该行一是将服务理念融入企业文化建设,以各类创建活动为抓手,打造昂扬向上的服务文化,通过组织学习培训、加强检查考核,将文明规范服务的要求和标准渗透到每一名职工心中,引领全员深刻理解文明规范服务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二通过认真组织开展岗位培训、岗位练兵,全面提高一线人员的专业素质。同时,进一步优化人员配置,将人力资源向营销岗位倾斜,不断充实客户经理队伍,提高了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三是加快网点转型,通过增加智慧机具布放数量,有效实现厅堂客户分流,大大缩短客户排队等候时间,提升了客户体验和满意度。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