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四川隆昌农商银行举办“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征文暨演讲比赛

时间:2021-04-26 11:16:56 来源: 作者:练文莉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光辉历程。为弘扬“五四”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隆昌农商银行党委、工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活动之“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主题征文演讲比赛,进一步展示员工风采,提高全行干部员工凝聚力。4月15日,隆昌农商银行在九楼会议室成功举办“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全力以赴,紧扣“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主题,重温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描绘党的辉煌成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以真挚的感情,将心中的理想抱负通过有力量、有温度的声音,向党表达赤诚之心。演讲结束后,经工作人员统计,金鹅支行的曾璐和山川支行的王杰不分伯仲,成绩并列第一,在无形中给本次活动增添了几分趣味性。

  在前期征文活动中,来自响石支行丁美涵的征文作品以新颖的现代诗歌形式、飞扬的文采获得了评委的青睐,从来自13个党支部提交的32篇征文作品中崭露头角,获得此次征文比赛一等奖;胡家党支部的刘颖、邹致远,石碾党支部的朱韵伊获得二等奖;龙市党支部的曾沛滢、机关党支部的张英、金鹅党支部的钟国强、山川党支部的王艳、响石党支部的梁涛获得三等奖。

  本次征文演讲比赛既是对参赛选手文化底蕴的一次检阅,也是思想上的一次交流与碰撞,同时,也是培养人才、发现人才的有效形式。隆昌农商银行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建党百年华诞为新的起点,引导四川农信青年一代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之力,激励广大干部员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乐于奉献、务实创新、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