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四川泸州农商银行江阳支行发放“蜀青振兴贷”满足回乡创业大学生资金需求

时间:2021-04-27 15:06:36 来源: 作者:郭亚玲

  近日,四川泸州农商银行江阳支行成功向江阳区江北镇回乡创业的大学生倪某发放了第一笔“蜀青振兴贷”,金额20万元,支持他扩大甘蔗种植和销售规模。倪某激动地说:“有了这笔资金,我可以放心大胆的创业发展了。”

  今年年初,江阳区江北镇一个种植水果的小伙子正在为创业资金发愁。小伙子是回乡创业的大学生,有知识、有想法、有干劲儿,当下最缺的就是创业资金。今年年初,泸州农商银行江阳支行工作人员下乡进户宣传“整村授信”时,了解到该小伙子的具创业思路,于是打算给他进行小额授信,但是10万元小额授信难以满足小伙儿创业需求。3月末,由四川省团委和四川省农信联社推出的“蜀信振兴贷”如“及时雨”一般播撒在这片创业热土上,泸州农商银行江阳支行及时将消息告知创业小伙儿,随即还帮他联系了江阳区团委。

  了解相关情况,江阳区团委于4月11日向该青年创业者开具了第一份“蜀青振兴贷”支持推荐函。泸州农商银行江阳支行立即行动,马上开始贷前调查收集资料办理贷款,并于4月14日成功向小伙儿发放第一笔“蜀青振兴贷”,金额20万元,支持他扩大甘蔗种植和销售规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