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青海省农信联社开展管理人员廉政座谈

时间:2019-11-05 15:03:2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谈重杰
      近日,青海省农信联社组织全省农信社(农商银行)系统管理人员开展培训暨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青海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王兴源以“如何做到党建和金融工作高度融合、如何做好新时代农信高管”为主题作专题讲座。他指出,各级管理人员要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在严格自律的同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全系统及分管部门、单位的廉洁工作。
      围绕近年来省内外警示教育案例,王兴源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将锻造“五个过硬”、打造“五种能力”作为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保障,要做到信念过硬,保持思想政治、攻坚克难谋发展、踏实工作干净干事的定力;要做到政治过硬,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责任过硬,要有责任担当、责任意识、实干精神;要坚持运用法治思维,不断加强风险控制,持续强化警示教育,牢牢守住政治、责任、纪律底线;要做到作风过硬,必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