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山西省农信联社坚持底线思维督导调研不良贷款清降工作

时间:2019-11-05 15:20:3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贺 雷 凌 云
      近日,山西省农信联社副主任张科职在晋城市农信社就三季度风险贷款清降调度和四季度工作进行督导调研。省联社风险管理部部长董新旺、法律合规部部长康晋忠一同调研,省联社晋城审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树森,党组成员、副主任闫朝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建强,党组成员、主任助理郭健,二级高级审计专员程永太、四级高级审计专员石庆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行社高管参加调研。

      张科职一行首先了解了晋城市农信社三季度风险贷款清降情况,并召开了调度会。会上,部分行社高管作了情况介绍和剖析发言,程永太就全市农信社不良清降的工作成效和典型经验进行了汇报。张树森就年度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预测说明。

      2019年,晋城市农信社坚持底线思维,扎实开展不良贷款清收活动,不良贷款继续保持“双降”,圆满完成上级部门不良清降的目标任务,继续在全省领跑。

      会上,董新旺结合晋城农信实际指出,要牢牢防控风险,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任务;要加强创新机制,继续引领全省转型提质。

      在随后召开的四季度工作调研会上,张树森汇报该市农信社整体工作情况,各行社高管围绕行社基本情况、存在困难问题进行发言。

      张科职在相关负责人的汇报的过程中,对审计中心、各行社的反映情况问题、需要解决事情一一记录,他表示,省联社将加大与各个层面的沟通和协调,全力帮助晋城市农信社解决各种困难、破解各项难题,为山西农信贡献力量。他还强调,晋城市农信社要牢记宗旨,扎实服务实体经济和“三农”发展,继续开展“三个全覆盖”及信用工程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源头“活水”,发挥好支农主力军作用;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年度任务,开展“回头看”,补足短板,扩大优势,加快年度“赶考”,确保交一份圆满答卷;要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各类风险排查,及时堵塞漏洞、防患未然,牢牢守好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为地方金融稳定贡献农信力量、发挥农信作用。

      座谈会结束后,张科职先后来到山西省农信联社晋城科技分中心、晋城农商银行资产保全部、信息科技部、普惠金融部、金辇支行进行现场调研。他仔细询问了该行的清收队伍建设、清收工作流程、具体诉讼举措、案件执结率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科技系统建设、科技人才培养、全市科技资源共享等情况,对今年年中新成立的普惠金融部业务拓展措施及授信业绩予以了肯定,并要求基层员工要进一步强化风险资产管理处置,提升信息科技工作水平,确保稳健经营,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