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延边农商银行延江支行强化网点管理提升服务品质构建特色企业文化

时间:2019-10-09 08:33:4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管理,持续提升营业网点客户优质服务水平,更好地展示特色文化和服务形象,吉林延边农商行延江支行营业室按照标准化、规范化、人性化要求,启动了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创建工作,实现了服务品质的大幅提升,展示了该行的特色文化内涵和良好精神风貌。

在“硬环境”方面,该行追求温馨,突出便民,硬件设施齐全,功能齐备,自助机具之间的放置充分考虑客户私密性的保护性,安全提示和24小时服务、挂失和投诉电话标志明显,给客户营造一种安全、舒适的氛围。在“软服务”方面,该行坚持“客户就是上帝”的服务理念,明确提出了客户是第一市场的服务目标和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的服务要求,把为客户满意度作为追求目标,不断挖掘优质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品质。

该行加大智能化设备投入,在配齐存取款一体机、自助终端机、多功能查询机等自助机具同时,新增加了两台智慧柜台,客户无需再排长队、不再手工填写单据,只要指尖轻轻一触,便可以轻松办理开户、签约、个人信息修改、转账汇款、信用卡业务、个人贷款还款等50余项非现金业务。提升,该行积极为客户创造现代化、智能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体验,通过打造智能厅堂,为市民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在企业文化建设中,该行注重发挥党、团、工组织的职能作用,将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员工教育培训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有效融合,构建企业文化建设大格局,形成工作合力,营造和谐氛围,打造“和谐信任、高效快乐”的团队文化。

此外,为了提高服务水平,该行通过各种活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开展“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开展专项业务营销和拓展活动,以“书香主题”银行为抓手,与周边学校、社区、企事业单位,开展“小小银行家”“红色悦读”“金融服务进社区”等活动,努力抓好金融服务和业务创新。目前,营业室服务形象焕然一新,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广泛好评,并促进了业务的快速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