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临桂农商银行帮助青年员工融入团队

时间:2019-10-09 08:34:27 来源: 作者:

日前,广西临桂农商银行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剑作了“不忘入职初心,牢记企业使命”主题讲话,并从自身的工作经验谈起,通过“问初心”“守初心”帮助新员工树立奋斗目标,明确努力方向,提出了“守初心、担使命、勤思考、多实干”的殷切希望,希望新员工能干一行、爱一行,继续发扬农信人实干勤干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功推进临桂农商银行发展进步。

临桂农商银行党委把此次青年员工座谈会作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之一,认真听取青年员工的发言,对其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细致解答,帮助新员工更好、更快地融入集体,把管人心、带队伍抓早、抓小、抓细、抓出成效。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