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普安农商银行发放特惠贷精准帮扶贫困户走上脱贫路

时间:2019-10-09 08:34:46 来源: 作者:

代青德是贵州普安县大湾村小寨头村民,1985年出生的他,幼年时不幸车祸,经抢救活了过来,遗憾的是他永远失去了自己的右脚,在亲戚朋友的介绍下才成了婚。

代青德身虽残疾,可他对生活依然充满着希望,整天乐观开朗,主动承担起家庭重任。“别看我少了一只脚,干起活儿来一般人还比不过我。”代青德笑着说,他似乎已忘了自己失去一只脚的痛苦,单靠一支拐杖,农忙时节就种地,闲时就在附近打点零工。

脱贫攻坚工作实施后,代青德被列为精准贫困户,按照政策他可以搬迁至东城区居住,可他思前想后,最终放弃了这个优越的条件。2017年6月,在县残联、普安农商银行和才华手袋厂的帮助下,代青德正式成为才华手袋厂的一名员工。“我之前从普安农商银行获得了5万元块特惠贷,入股了企业,一年给我6000元的分红。现在每月工资2500元,供家庭开支,一日三餐就在厂里,离脱贫不远了。”代青德一边忙着手里的工作,一边微笑着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