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桂平市农信联社加大信贷投放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支撑

时间:2019-10-09 08:34:46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广西桂平市农信联社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紧紧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着力加大信贷投放、加快业务创新,主动承担起“立足地方经济、践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为地方经济的繁荣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该联社着力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支持新型农村经营主体和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将信贷资源向“三农”领域、小微企业、重点支柱产业、县域实体经济倾斜。今年上半年,该联社累计发放贷款12.12亿元,贷款余额117.53亿元,其中涉农贷款余额104.67亿元,占贷款总额比例的89.06%,增长幅度9.82%,实现普惠性涉农贷款持续快速增长。

该联社加快乡村便民服务点建设,切实改善农村支付结算环境,推动农村经济振兴,并在全市无金融机构网点的行政村设立了便民服务点268个,实现全市所有行政村金融服务全覆盖,打通了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从根本上解决广大农民尤其是偏远地区农民“取款难”“取款远”的问题。

该联社通过综合推进桂盛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短信通等现代化金融服务,加速电子银行服务渠道在乡村的建设,促进农村支付实现“互联网+”。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