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无锡农商银行如皋支行优化客户金融服务信贷资源优先向小微企业倾斜

时间:2019-10-09 08:34:55 来源: 作者:

2019年以来,江苏无锡农商银行如皋支行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突出稳健发展核心要求,不断深化改革转型,深入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着力优化客户体验与金融服务。

无锡农商银行如皋支行确立优先支持的信贷政策,在有效防控风险的前提下,全支行信贷资源优先向小微企业倾斜,不受信贷规模限制。对内,强化激励考核,单设小微贷款专项考核,并将小微企业信贷投放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指标。

从今年开始,无锡农商银行如皋支行借助“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活动,走进社区、厂区及企业,帮助小微企业主了解和理解投融资方式及要求,不断普及该支行的金融产品和消费者权益方面知识,并充分借助银企座谈会等系列活动,提升对小微企业的服务水平,加强金融产品的营销。如皋支行还定期召开座谈推进会,对口指导、交流经验,并积极运用网络信息平台,运用官网可以提供预留信贷需求信息服务、客服电话转接客户需求以及各类合作方的金融服务平台来提供融资咨询服务。

为了化解小微企业信息不对称、调查跟踪和服务成本高的实际难题,有效控制小微企业信用风险,如皋支行主要通过积极参建全市信贷诚信小微企业名录收集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平台工作、与地方税务局开展更为广泛合作掌握服务对象纳税信用信息、组织多样银企对接活动了解企业需求,提升无锡农商银行风险防范水平,并为优质小微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今年,如皋支行主要扩大小微信贷投放,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通过加强支小再贷款的运用,监督落实好“七不准、四公开”和“两禁、两限”政策,切实维护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秩序。同时,该支行由总行统一制定和调整实行市场调节价的收费项目,并按照监管规定的程序实施,在网站主页等醒目位置及时、准确公示该支行实行政府指导价、政府定价和市场调节价的服务项目等,积极助力实体企业发展与升级转型,为地方小微企业发展、金融服务改善和社会进步作出应有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