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台前农商银行提供大学生实践机会

时间:2019-10-09 08:35:08 来源: 作者:

日前,河南台前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大学生暑假实践动员会,来自不同高校的30名大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孙秀丽出席会议作动员讲话。她对能够积极参与到此次暑假实践活动中来的大学生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社会实践的机会,用以增长才干、磨砺意志、增强责任感,提高对社会的了解。

此次实践活动是台前农商银行回馈台前人民支持的具体行动,为县内广大高校学生提供一个平台,更好地了解自己家乡,用心服务家乡人民。活动中,30名大学生根据实践安排分配到各个乡镇进行为期1个月的外拓营销实践,为台前农商银行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展现出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