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双峰县启动上市后备企业申报工作

时间:2019-10-09 08:36:49 来源: 作者:

近日,湖南双峰县召开2019年度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申报工作调度会。双峰县政府金融办、县科工局、县农机中心负责人和劲松机械、伍星生物、中南神箭等1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和申报企业,要以此次申报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公司制度,规范企业经营,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各申报企业要迅速组织专门力量,扎实做好申报工作,为企业上市融资取得“入场券”;在8月将安排专业团队对有条件的企业进行上市辅导,在今后三年中争取每年有两家以上企业成功上市或者上股权转交易所进行直接融资;县农机中心要发挥行业优势,引导企业并购重组做大做强农机产业,县科工局要引导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县金融办要加强对企业上市工作的指导和服务,确保成熟一家,申报一家。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