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叶集农商银行找准金融服务着力点加大贷款投放服务县域经济

时间:2019-10-09 08:37:05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安徽叶集农商银行勇担服务“三农”和扶持中小微企业、实体经济的重任,找准金融服务着力点,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该行以支农支小为抓手,始终坚守“三农”市场定位,认真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大支农支小的资金投放力度,在23.19亿元的贷款余额中,涉农贷款余额为9.41亿元,占各项贷款余额的40.58%,较年初增长6.78%。

同时,该行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创新为载体,积极与企业对接,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截至目前,该行累计为全区企业及个人融资4479笔、金额14.8亿元。其中,小微企业申贷获得率达99.58%。

在此基础上,叶集农商银行始终把优化服务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不断延伸金融服务触角,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实现乡村金融服务的全覆盖。

一直以来,叶集农商银行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始终坚守社会责任和扶贫使命担当,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战役,累计发放各类扶贫贷款1.18亿元,占叶集区扶贫贷款投放总额的80%以上。

据悉,截至6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到34.73亿元,占叶集区市场份额的45%左右;各项贷款余额23.19亿元,占叶集区市场份额的40%左右,存贷比达到66.77%。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