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芷江农商银行深入基层交流工作经验加强党建共创推进普惠金融

时间:2019-10-09 08:37:09 来源: 作者:

近日,湖南芷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姚铁兵深入到芷江县公坪镇顺溪铺村,就加强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工作与村支“两委”主动对接,并提出了以“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工作为核心,围绕产业扶贫、发展集体经济、支持新型农村经济和龙头企业发展、推进整村授信、提供信贷支持等方面与村干部进行了详细交流。

座谈会上,姚铁兵了解到该村在外来企业开办、劳动力转移、支柱产业发展以及搬迁户的房屋建设等方面具有较大的发展前景和区域优势,他表示,该村多项信贷资金需求,只要符合申贷条件的,该行将给予大力支持,切实帮助村民解决资金短缺困难。同时,芷江农商银行将借助“党建+业务”的深度融合,不忘服务“三农”初心,牢记支农支小使命,更好地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普惠金融先行者的作用,全方位、多层级、广角度地实现好“三个全覆盖”,即走访授信全覆盖、主营业务营销全覆盖、金融知识普及全覆盖,极力推动行内工作作风建设,实现工作重心下沉。

随后,姚铁兵来到公坪支行,在听取员工就支行如何开展工作以及完成下半年目标任务存在的难点问题发言后,既肯定了该支行员工的辛勤努力和认真付出,也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他要求,支行全体员工在努力做好“党建共创、普惠金融”的规定动作外,更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实现好全年的目标任务,推动全行高质量的又好又快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