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东莞农商银行高埗支行营业部优化服务环境荣获银行业“全国千佳网点”

时间:2019-10-09 08:37:09 来源: 作者:

继2018年成功挂牌“中国五星级银行网点”后,广东东莞农商银行高埗支行营业部再次荣获“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简称“全国千佳网点”),成为广东省3家获此殊荣的农商银行网点之一。

“全国千佳网点”评选活动是中国银行业协会每两年组织开展一次的银行专业服务评选活动,旨在塑造行业依法合规经营、文明规范服务形象,促进银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在全国银行业具有较大的影响力。东莞农商银行经过层层审核,在全国参评的银行网点中脱颖而出,最终成功获评“全国千佳网点”。

据了解,“全国千佳网点”评选标准涵盖环境维护、信息公示等,对营业环境和布置上的要求近乎苛刻。为优化升级网点品牌形象,全方位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东莞农商银行高埗支行从标识设计、功能分区、服务配套等方面出发,全面优化营业环境,将舒适和便捷留给客户。

秉承东莞农商银行“客户是我们最大的财富”的经营理念及“相伴相信相成长”的企业宗旨,高埗支行提炼出“四和”服务文化:禾之敬、合之规、荷之廉、和之美,即敬业、合规、清廉、人和,让员工实现价值,与客户和谐共赢,为社会履行责任,着力打造优质金融服务“标杆银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