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宜兴农商银行凝聚思想共识以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10-09 08:37:16 来源: 作者: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江苏宜兴农商银行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密结合实际,不断强化员工思维意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辖迅速铺开。

该行成立了总行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计划等,精心部署,确保完成各项规定任务。同时,该行开展排查整改工作,要求各党员干部严格按照自查整改、督促检查、巩固提高三个阶段,整改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提升。

为凝聚思想共识,该行党委中心组带头学习,通过学习会集中研讨,并开展专题调研,将其与业务发展有机结合,寻找行内自身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思路,进一步凝聚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共识。

为将主题实践活动落地落实,该行组织党委成员、中层干部120多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并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四强”示范党支部建设等系列活动,将党员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助推业务高质量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