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陕西省联社咸阳审计中心开展党员“党性体检”唤醒奋斗初心激发工作热情

时间:2019-10-09 08:39:24 来源: 作者: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近日,陕西省农信联社咸阳审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咸阳市秦都区党员党性教育体检中心,开展“党性体检守初心牢记使命敢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陕西省联社咸阳审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泓浩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结合党性体检环节内容,对全体党员做了“书记寄语”,希望党员们能通过党性体检寻找初心、净化心灵、增强党性、奋发作为,以“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的工作作风,练就“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意志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信合事业美好的未来努力拼搏。

通过开展党性活动,检视“党性疾患”、透视“初心缺失”、唤醒党员初心,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添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此外,陕西省农信联社咸阳审计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深入扎实开展党员党性教育和管理工作,形成日常自检、阶段互检的常态化党性检查模式,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激发干事热情,为陕西信合高质量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