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紫金农商银行玉带支行 助力征信宣传,打造特色服务

时间:2019-10-08 17:48:52 来源: 作者:
       为了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于征信的了解和认识,2019年7月上旬,紫金农商银行玉带支行携手江北新区长芦街道白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发挥其扎根“三农”服务的优势,走进白玉社区进行征知识信宣传活动。通过我行前期的精心准备和白玉社区的大力支持,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宣传前期,玉带支行利用多种渠道进行征信知识普及,让当地民众对“征信”的概念有了初步的了解。一是在门头滚动电子屏上播放征信宣传口号;二是向厅堂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征信知识手册,让客户在等待办理业务的同时也能学习和了解征信知识;三是设立征信咨询窗口“一对一”地耐心解答客户关于征信的个性化问题。
       宣讲会更是吸引了许多老年群众的热情参与,会上紫金农商银行玉带支行的工作人员针不良信用记录问题,采用PPT和视频宣传片相结合等方式,生动形象地通过对常见案例的具体分析、现场的积极互动,一方面帮助老年群众辨别非法集资产品,提高对金融诈骗的警惕性,深化对不良信用危害的认识;另一方面推荐其选择安全可靠的金融产品,例如针对当地农户拆迁多、个体户多的特点,相应地介绍了紫金农商银行的大额存单产品和收单业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当地社区民众的热烈反响,不仅普及了不良信用的危害,提升广大群众对个人信用问题的关注,也宣传了我行安全、特色、便捷的金融服务,赢得了紫金农商银行在周边社区群众中的好口碑。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