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罗田农商行机构客户拓展实现新突破

时间:2019-10-08 17:53:08 来源: 作者:
近日,随着罗田县匡河卫生院石桥铺分院结算账户的成功开立,标志着全县卫生系统17家卫生院的基本账户全部顺利转移到农商行。
今年以来,为切实扭转当前对公存量账户少的不利现状,有效解决县域内行政事业单位在农商行开户少的历史短板,罗田农商行一直以来把机构客户的营销当作首要基础业务工程时刻牢牢抓在手上,全力以赴开展攻关、挖转、渗透。一方面,抢抓县直部门机构改革的历史机遇,紧盯优质客户不放松。经过持续攻关努力,5月上旬,各大商业银行争夺的罗田县财政局财政专户通过层层上报、经财政部审批后最终“花落”农商行,目前该账户日均余额高达8000余万元。另一方面,发挥独特优势,精准营销对接不放松。充分发挥农商行的网点、人员遍布城乡,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加强营销宣传,进行重点对接,深入社区、学校、医院等企事业单位,强化深度业务合作,在提供“一揽子”个性化金融服务的同时,面向机构客户的公职人员有针对性地营销推介农商行的薪金存、大额宝、定期宝等智能存款产品以及电银、微贷业务,形成全方位、全覆盖的机构客户营销格局,让农商行的延伸服务无处不在。
截至目前,已成功开设罗田县公路管理局、罗田县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财政零余额账户、罗田县医疗保障局专户以及卫生系统等共计22个机构账户,账户日均沉淀资金达2.5亿元。机构客户数量的不断增加,为 “三大银行”建设迈向更高水平注入了源头活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