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山西农信“晋享生活”绑卡用户突破200万

时间:2019-10-08 17:57:30 来源: 作者:

近日,山西农信“晋享生活”交出了一份可喜的成绩单,绑卡用户正式突破200万,距今年2月突破100万用户仅仅过去4个月。

作为山西农信打造的“生活+金融”移动端服务类APP,“晋享生活”不仅具有信用卡管理、理财、信贷等金融功能,还将金融服务与生活场景深度融合,为用户提供了生活缴费、线上购物、医院挂号、智慧校园等多个场景的全景化服务,自2017年9月上线以来,“晋享生活”不断适应用户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收获众多“粉丝”。

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晋享生活”APP致力于打造山西人自己的APP,目前已涵盖了21类550项缴费业务。通过特色化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了客户的日常生活需求,解决了基层行社拓客的难题,逐步增强客户的认同感和粘连度。

为了给用户更贴心的服务,“晋享生活”于2019年初上线了全省社保缴费服务,截至目前,共收社保费11.6亿元,为469万名用户代缴养老保险,占全省所有银行代收养老保险缴费人数的75%。在缴费最高峰,“晋享生活”一天代收养老保险高达12万笔,这一数字比全省农信社一天柜面服务的客户数还要多。通过与政府部门的通力合作,切实让百姓感受到了真正的贴心服务。

作为链接个人客户和企业商户的纽带,“晋享生活”APP还通过与行业平台的合作,快速搭建了各种“商业+金融”场景。与美团合作,接入了美团外卖模块;与健康山西合作,提供了全省医院的预约挂号服务;与此同时,无感停车、智慧校园及同城酒库等行业应用平台正在对接中。在服务广大客户的同时,帮助基层行社提高客户黏性,降低企业合作难度。

山西农信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晋享生活”将致力于满足客户个性化体验需求,满足县联社差异化产品需要,继续创新思路、完善功能、丰富场景,发挥区域优势和本地特色资源,力争在功能和体验上达到“千人千面、百县百品”,真正做成具有山西农信品牌影响力的产品。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