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内黄县农信联社赴林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旗渠专题党性教育培训(图文)

时间:2019-10-11 22:37:56 来源: 作者:

内黄县农信联社赴林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旗渠专题党性教育培训。党委班子成员,辖内18个支部党员,以及受省联社党委、市办党组、总行党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被安阳市农信办党组推选的“出彩农信人”、在安阳农信系统微党课和演讲比赛中取得名次的优秀员工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红旗渠的咽喉工程——青年洞,通过徒步水长城,看渠水从陡峭险峻的太行山腰穿行而来,仿佛可以听到当年修渠先辈们那铿锵有力的抡锤打钎声,感受着当年工程的艰苦卓绝,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深切的理解;

青年洞前,党旗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巍巍太行山脉,见证了大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誓言;

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广良同志要求,要牢记红旗渠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党徽增色,为党旗添彩,为内黄农商银行的挂牌开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