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福建省农信联社为企业提供“网销”平台

时间:2019-10-08 16:32:19 来源: 作者:

近年来,福建省农信联社通过自建的共享电商平台“福e购”,为福建本土企业、合作社、农户等提供网络销售服务,帮助其拓宽销路、节约销售成本,同时为消费者省钱、节约选购时间。目前,“福e购”已成为品类齐全、质优价美、县市区全覆盖的福建省第一大土特产电商平台。

在“福e购”平台上线两周年“十佳商户”评选活动中,福建省龙岩市喜浪米业有限公司、福建省泉州美琼食品有限公司、安溪县龙涓上好大饼食品坊等商户摘得桂冠。其中福建省龙岩市喜浪米业有限公司以将近3万件、10余万斤、60余万元的销售额获得“福e购”电商平台全省第一的佳绩。

据了解,“福e购”平台开业两年来,注册用户超20万户,累计建设地方馆67个,实现省内县、市、区全覆盖,入驻企业近400家,上架产品近700种(其中农副产品超500种),累计销售超3000万元,已成为在闽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新渠道。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