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山西陵川 “全民授信”风潮劲吹

时间:2022-08-18 11:13:05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张拥军 杨潮

  今年以来 为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力度,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山西省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整合数据资源,创新开展“全民授信”工作,“富康贷”、“兴隆贷”、“公薪贷”等多款产品应有尽有,为城乡创业者提供高效、便捷的授信融资服务,千方百计做到“不让一个农区的客户流失、不让一个可以争取的客户失望”。

  该联社出台增户拓面、红马甲送贷、整村授信等方案和细则,注重发挥“关键人”作用,主动与乡镇政府、村委组织沟通对接,建立金融组织员、金融协理员队伍,联合宣传造势,形成了纵横交错、双向渗透的服务网络。

  潞城信用社根据潞城镇区域经济发展特点,扎实推进经营机制的转换,通过市场细分实行城乡信贷业务分类经营,全面提高信贷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信贷客户分类营销全面建立“四本台账”,进行精准分类营销。通过信贷客户分类营销,形成了“一盘棋”,发挥了“拳头”效应,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该联社在上半年经营分析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上明确要求以信贷专项竞赛为依托,紧盯重点领域,加强营销对接,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大力支持项目建设,支持市场主体倍增,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加快各项贷款增量扩面。同时,认真践行“服务下沉”机制,督导改进服务,常态化开展“神秘人”检查,及时找出问题,补齐短板,不断提升了金融服务质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