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辽源农商银行举办“相伴农商,温暖家园”员工家属见面会

时间:2019-12-04 09:06:2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孙莹
      近日,辽源农商银行举办了“相伴农商,温暖家园”员工家属见面会。全行高管员工及家属共计200余人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前由讲解员带领员工家属参观了总行新办公大楼,并详细讲解了各层的功能和布局,见面会召开后首先董事长孙伟同志向员工家属们致辞,概括了辽源农商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员工家属的衷心感谢和对广大员工寄予了深切厚望;随后员工家属代表、员工代表分别发言,从不同角度回顾了过去,展望了未来;工会主席宣读了“家企援手,共创未来”倡议书,以工会组织的名义向各位员工和家属发出了殷切倡议,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由员工编排的文艺演出。

 
      改行组织此次员工家属见面会,意在架起与员工家属沟通的桥梁、加强企业与员工、家属之间的双向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