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中国农信大拜年(山西阳曲篇)

时间:2021-02-10 17:44:16 来源: 作者:


山西阳曲农商行全体班子成员恭祝全国人民牛年大吉,万事顺利!

       时序更替,岁月流金,值此新春佳节之际,阳曲农商银行党委向拼搏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干部员工及家属致以新年的问候!向关心和支持阳曲农商银行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善谋者行远,实干者乃成。回顾2020年,是阳曲农商银行成功改制五周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把党的领导放在首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楼阳生书记调研视察省农信社讲话精神,持续落实省联社党委书记会议精神,牢牢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栉风沐雨,砥砺奋进,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沉甸甸的“答卷”。
       这一年,我们党建引领,融合经营,展现了农商银行的“新面貌”。将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同谋划、同落实、同考核,党建与业务“两项责任”一起扛、“两张报表”一起抓;产品研发、清收不良、业务营销等关键工作发挥“党建+”的作用;充分发挥党、团、工、妇重要作用,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锻造了一支思想过硬、素质过硬的队伍。
       这一年,我们砥砺奋进,全力拼搏,刷新了业务发展的“新纪录”。存、贷款市场份额稳居阳曲县金融机构前列,各项业务实现了飞跃式发展,开启了阳曲农商银行发展的加速度。我们精准施策,开拓创新,“线上”通过“兴农快贷”、丰富获客渠道;“线下”开展百行进万企、网格化管理、整村授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这一年,我们丰富渠道,创新驱动,开启了中间业务的“新速度”。对辖内所有ATM机更换密码锁、指纹仪,防范操作风险;全面推出“刷脸取款”功能,实现人脸取款;“一卡通”让惠农惠民财政补贴更加规范、便捷;定期举办贵金属展销会,微信公众号推送贵金属产品;代理车险、安贷宝等广受青睐,客户粘性逐年提升。
       中流击水,奋楫者进。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阳曲农商银行更加拼搏、勇于创造的年度,更是一个智慧喷涌、见证奇迹的年度。新的一年,我们将把握时代脉搏,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坚持党建领行、战略立行、科技强行、服务兴行、依法治行,发扬“三牛”精神,按照既定目标和任务,团结一致,振奋精神,以百倍的信心和勇气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全系统转型发展献礼,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衷心祝愿所有关心支持阳曲农商银行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广大新老客户、股东及全体干部员工、退休老同志及家属新年快乐、幸福满仓!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