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春节+情人节 别样芬芳传情意

时间:2021-02-19 11:27:14 来源: 作者:王 珊

  服务孺子牛,2月14日是大年初三,也是情人节,浓雾散尽,一片灿烂阳光照在大地上,暖身又暖心。长子农商银行营业部为前来办业务的客户送上一束鲜花,送去温情祝福。为客户的情人节增添了一丝“情意”。“老公为给我贴心情人节红包,农商行为我送上暖心鲜花,这情人节真是充实而感动,你们这服务真是棒!”拿着娇艳欲滴的鲜花王大姐感激的说着。 “这么多年了,一直都是我给老婆买情节人鲜花,今天来长子农商行办业务,除了拿积分兑换的礼品,还拿到了你们送给我的鲜花和祝福,真是有些感动,就冲你们这服务态度,以后我把钱都存你们这里!”大哥拿到鲜花开心的说着,“为农商行的优质、贴心点赞!”说着大哥由衷的竖起大拇指。营业部作为长子农商银行最大的营业网点及网点标杆,一直以来始终坚持春节服务不打烊,客户需要我在岗的服务宗旨,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拓展客户群体,精准识别客户需求,将金融产品与生活服务,节假日营销相结合,服务于县域内的群众及员工,不仅增加了金融产品的附加值,更提升了客户的粘度和信赖感,不断擦亮“山西农信 百姓银行”的品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