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任县农商银行开展线上培训立足岗位提升员工业务技能

时间:2020-03-18 10:26:1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吕一楠
       疫情发生以来,河北任县农商银行面对当前形势,化“危机”为“契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员工在线业务培训,促进员工立足本职提升业务技能。

       根据上级防疫工作要求,银行业机构实行弹性工作制,员工业余时间充足。任县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敏锐地意识到当前正是苦练“内功”的好时机,为此,该行开展线上业务培训,通过网络直播、线上答疑、课后检验的方式,促进员工有效提升自身素质。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效果,该行严格落实学习考核,并结合今年工作部署与人才规划,要求各支行、各部室人员结合岗位实际,提升业务技能,为正式复工营业等相关工作做足准备。线上培训期间,针对员工提出的可行性的建议,该行将进行实时分享和全面推广,真正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学习不断、工作不散,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任县农商银行广大干部员工在学习中交流、在交流中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与此同时,此举也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干部员工业务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确保正式复工营业后全行员工能够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凝心聚力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