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中江农信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03 14:34:4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彭中华

  

      5月26日,中江农信联社组织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对省联社2020年工作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清收盘活处置不良资产“百日攻坚战”、“夏季营销”工作及2020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对联社未来五年发展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规划。联社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含助理)、各网点分社主任参加会议。

  中江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陈娟作了题为《不惧挑战、不畏艰难、审时度势、运筹帷幄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农信干部》的党课宣讲。陈书记从三个方面讲了如何做好一名农信干部:一是党风党纪、作风建设问题,为什么要锲而不舍、常抓不懈。二是深刻认识、时刻警醒作风问题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三是致力“六个大”,做一名实干担当的合格干部。陈书记强调,组织给了我们舞台,就要有所作为。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自身建设的系列要求,倍加珍惜党的恩情,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倍加珍惜职工的重托,倍加珍惜自己艰苦奋斗赢得的荣誉、职位,以严格的自我要求,务实的工作态度,成就一番事业,书写无悔人生,为中江农信联社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陈娟还重点传达了省联社2020年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就联社五年发展规划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充分肯定2019年取得成绩,坚定高质量发展必胜信心。二是系统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规划,绘就高质量发展美好蓝图。三是深刻领会认真学习五年规划,落实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四是立足当前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打好高质量发展开局之战。陈理事长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继续发扬继光精神,敢打敢拼、务实进取,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奋力推进“三大银行”建设爬坡上坎,为推动联社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奋力开创联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中江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邹强就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联社夏季营销劳动竞赛及“百日攻坚战”进行全面动员。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引领作用。二是抓好重点营销,不断巩固存款市场,壮大资金实力。三是抓小不放大,拓展信贷业务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四是加强资产管控,决战决胜“百日攻坚战”,提升资产质量。五是提质增效、优化服务,提高全渠道业务服务能力。六是优化资产配置,用好用活富余资金,提高资产质效。七是增收节支、管控成本,提升经营效益水平。八是加快发展、监控指标,推进农商银行改制。九是对标监管评级,提高管理水平。十是保障得力、强化运维,确保工作运转正常。十一是做细风险管控和合规管理,强化合规银行建设。十二是压实责任、强化科技运用,提升安保案防能力。十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素质,提升人力资源储备。

  中江农信联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张德钢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回顾,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念之误》,并要求参会人员撰写心得体会;对分社主任进行了集体任前谈话;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案防工作及分管工作。一是压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党内职责。二是强化两个监督,提升监督实效。三是持续正风肃纪,强化作风建设。四是一体推进“三不”,严查违规行为。五是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张监事长强调,当前正值中江农信联社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更需要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员工队伍,更需要一个风清气正的内部环境,我们要紧密跟从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中江农信联社的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中江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陈稚麒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落实。一是进一步优化和巩固资产质量。二是贷款营销向高质高效侧重,做好小微客户营销,紧盯“三农”市场。三是持续保持不良清收高压不松劲。四是加强优质服务管理。五是加强风险控制。六是加强队伍建设。

  中江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建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落实。一是持续做好存款账户营销和资金归社工作。二是做好账户开立和对公账户排查工作。三是加强现金管理工作。四是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五是加强反洗钱工作。六是加强宣传报道。

  蓝图已经绘就,胜利就在前方。2020年,中江农信联社将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强基固本、开拓创新、提质增效”的总体思路,认真贯彻“1234567”治行兴社基本方略,紧扣工作目标,全面抓好各项工作,为奋力推进“合规银行、智慧银行、主力军银行”建设爬坡上坎再创佳绩,奋力开创中江农信联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