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新宁农商银行开展安全保卫、消防培训

时间:2020-06-15 10:49:5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陆丽娟

  为了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法制观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必要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熟悉正确使用各种消防器材的方法,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近日,湖南新宁农商行开展了关于安全保卫、消防培训。机关部室经理、各网点负责人、安全员参加培训。

  总行领导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监事长沈忠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安全”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大家掌握好安全保卫工作的规律,提升意识和能力,做到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

  培训涉及联动门、门禁系统(人脸识别)、防盗卷帘门、电视监控及指纹锁、报警系统的操作方法、注意事项及常见故障的排除以及火灾的预防,初起火灾的扑救和逃生、自救技能,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及消防演练等内容。期间湖南省消防协会专家结合亲身经历实际案例深刻的传输了消防安全意识,生动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和大家展开互动,介绍了常规消防设施的使用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让我们对消防知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随后全体参训人员在室外进行了地震及消防演练.整个程序从“灾情信息通报”、“自救”、“人员疏散引导”、“灭火”、等方面演练了安全事故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此次演习的时间虽然不长,却让大家学习到了很多。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高度认识,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处理各类消防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确保生命安全和公司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