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石门农商银行:开展庆“七一”“赏读书心得建书香银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14:22:3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陈丽昭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湖南石门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支行行长、部室负责人及员工代表相约逸迩阁书院,开展庆“七一”“赏读书心得建书香银行”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参观书院建设、重温入党誓词、分享读书心得、观赏节目表演,以一场读书盛宴和心灵交流献礼党的生日,为书香银行建设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逸迩阁书院坐落于石门县易家渡镇,是全国最大的民间图书院,也是常德市直属机关工委授牌的党员教育活动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藏书区和红色展览馆,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传承优良革命精神。

  在毛主席铜像前,大家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承诺不忘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书院会议室,开展“赏读书心得建书香银行”交流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发扬“奋斗者”文化、支行全面管理、“家”文化建设、团队精神培养、“党建共创 金融普惠”工作开展等内容交流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董事长邱表军分享了心得和感悟:“做一件事,贵在有恒,贵在有心,贵在做行业的翘楚。”他强调,学习强国,文化兴行,建设书香银行是塑造企业文化的重要一环,是宏扬奋斗者文化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以高质量人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行要建立学习机制、明确学习目标、营造学习氛围、推送学习榜样、强化学习考核,党员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要做学习的榜样、实践的模范,把石门农商银行打造成书香银行的标杆。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