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冷水江农商银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0-07-02 17:22:4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冷水江农商银行 谢妍芳 谢倩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丰富福祥企业文化,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冷水江农商银行在总行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来自12个基层党支部的21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比赛活动。

  比赛在激动人心的歌曲《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赛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收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利民在开幕辞中强调,服务“三农”是农信人的初心,支农支小是农信人的使命,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带动全行员工主动担当作为,打牢业务基础,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比赛中,21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紧扣工作实际和身边的生动事例,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党恩的沐浴下不断成长的心路历程,歌颂身边的优秀党员在推动农信事业发展中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敢于担当、义无反顾扎根普惠金融的崇高精神,传递了正能量,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该行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全行员工立足岗位、认真履职、甘于奉献,在推动冷水江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中,为全行争光,为党旗添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