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冷水江农商银行:机关一支部集中学习《民法典》

时间:2020-07-16 10:34:3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冷水江农商银行 谢倩

  为全面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7月14日下午,冷水江农商银行机关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民法典》,做细做实《民法典》学习工作。

  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创新条款解读等内容,以《民法典》中涉及金融业务相关法律规定的新变化为切入点,分析了《民法典》对商业银行的影响。同时,号召全体党员提高认识,联系工作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好《民法典》,切实提高法治思维,增强遵法学法守法用法观念,争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与开展好各项业务结合起来,以依法合规的方式推进各项业务发展。

  会后,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领会民法典的精神要义,从自身抓起,把工作做细,在开展金融工作中充分尊重与保障合法民事权利,为推动冷水江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