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宜宾农商银行成功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公益讲座

时间:2020-07-21 18:00:57 来源: 作者: 阮雪倩 李苗
       为回馈广大客户,7月14日-15日,宜宾农商银行成功举办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公益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成都双一流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专家为考生和家长作志愿填报指导,100余名学生和家长参加此次公益讲座。
      公益讲座上,咨询专家从志愿填报政策、志愿录取规则、热门高校及专业分析、高考后如何确定志愿、志愿填报防诈骗等方面循序渐进地为考生及家长讲解填报志愿的技巧及关键点,指导学生和家长根据高考分数、个人兴趣、专业信息及近年来招生录取情况等各项因素正确填报高考志愿。
      宜宾农商银行以本次讲座为契机,为广大考生及家长介绍本行专为高考生量身打造的生源地助学贷款,同时还介绍了我行“公职人员贷款”、“小微企业贷款”等产品,让有需要的家庭无后顾之忧。现场专设“助学贷”咨询台,由我行工作人员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为其答疑解惑,并为有意向办理“助学贷”的考生登记信息。
       宜宾农商银行本着早准备、早宣传的原则,于今年4月就部署安排了2020年生源地助学贷款相关工作,通过DM宣传单、微信朋友圈、海报、LED电子屏、企业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宣传“助学贷”。截止2020年6月末,我行累计发放生源地助学贷款7339笔,金额4424万元,支持辖区内3712名贫困大学生迈进高校大门。
        长久以来,宜宾农商银行勇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本次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拉近了我们与客户的距离,赢得考生及家长的高度认可,而且提升了宜宾农商银行的品牌形象和社会知名度,为今后业务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