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东安农商银行:以“比赛精神”促“干事创业”

时间:2020-10-13 09:03:2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东安农商银行 唐蝶 唐建雄

  10月11日,东安农商银行举办了2020年庆“国庆”气排球比赛,本次比赛活动由行内8个党支部代表队80余名员工参赛。

  此次比赛,是在推进“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走深走实的背景下举办的,其目的是通过举办运动会,进一步号召广大员工不忘初心,凝心聚力、转变作风、重心下沉,牢固树立“兴农兴商、至诚至信”的经营理念,牢固树立“客户至尊、员工至尚”的服务理念,用团结拼博的“背包精神”找回初心,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实现在坚持党建引领中传递温度、在担当社会责任中提升温度、在强化基层服务中彰显温度,为老百姓发展生产、改善生活提供方便快捷金融服务。

  为了不耽误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本次比赛利用周日休息时间开展,进行了五轮的角逐,赛程长达10小时,多个队伍中途未换人、未休息,一直战斗到最后,将艰苦奋斗,越战越勇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不要紧,还有机会,可以赶超”,“发球失误一次没关系,放松心态”,队友们在互相鼓劲加油。比赛场内,运动员们潇洒旋球,飞身扣杀,巧妙接传,精准拦网,轻松吊球,动作完美、优雅,一次次你来我往,一次次领先、逆袭互不相让,尽情展现出的各自水平和精彩,他们不畏强手,奋力拼博,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场外,震耳欲聋的加油声,激动人心的呐喊声,场面无比热闹。经过全天的精彩角逐,营业部党支部夺得了冠军,端桥铺支行党支部、大庙口支行党支部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本次比赛,员工参与度高,营造了全员强身健体、团结创业干事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全行员工参与企业文化建设的热情,也体现了广大员工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更弘扬了“业精于勤,至臻至善”的企业精神,推进了员工全心全意为全行转型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共同谱写东安农商银行美好明天的主人翁意识。同时,该行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把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比赛精神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清收,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