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爱在“重阳” 情系“夕阳”

时间:2020-10-26 14:41:03 来源: 作者:杨潮 和钰惠 中秋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传统的“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老员工的浓厚氛围,连日来,山西省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通过举办茶话会、邀请参加演讲比赛、走访慰问等方式,为老人们送去了金秋的问候和真情的祝福。

  时光不老,温情常在。该联社党委班子积极行动,分头深入退休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送上了节日慰问品,还为80岁以上老人送去了慰问金。班子成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农村金融事业蓬勃发展的情况,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农信社系统业务经营工作的要点和亮点。同时亲切地与退休老同志交谈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农村金融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该联社班子成员希望老同志们今后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农信社改革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并深情嘱托各位老同志注意保重身体、幸福生活、安享晚年。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牢记自己共产党员、金融工作者的身份,为国家、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