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捷报传来,振奋人心

时间:2020-10-29 15:01:42 来源: 作者:李 桃 冯晓萌

  10月23日,魏县农信职工王泽浩在“河北省农村信用社第三届职工业务技能大赛”中,以出色的表现在客户营销服务技能项目中获得三等奖。

  接到本次比赛通知后,魏县联社党委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省联社的参赛号召,通过制定详细方案,认真研读比赛内容,克服时间紧迫、规则要求高等困难,最终选拔出王泽浩同志代表魏县联社参赛。

  此次王泽浩在众多佼佼者中脱颖而出斩获殊荣,充分展现出魏县农信职工扎实的业务能力。魏县联社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员工业务技能培训,在全辖范围内掀起一场学技能、练本领的热潮,进一步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促进魏县联社综合竞争力的增强,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