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各显身手“拼厨艺” 精诚团结“上好菜”

大竹农商银行东柳支行开展“厨艺大比拼”活动

时间:2020-11-03 10:12:11 来源: 作者:肖清蓝

  “这个生姜是切片还是切丝啊?”“煮鱼的酸萝卜够了不?”“我去隔壁再借几个盘子过来!”一阵阵洋溢着欢乐的声音不断从大竹农商银行东柳支行的厨房传来,扫清了初冬的丝丝寒意。

  为进一步营造温暖、温馨的工作氛围,增强员工干事创业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在总行工会的倡导下,大竹农商银行东柳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厨艺大比拼”活动,鼓励员工积极报名参加比拼,并邀请总行领导对员工的作品进行品尝、评比,员工各显身手,气氛温情和谐。

  为了将本次“厨艺大比拼”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东柳支行提前谋划,在统计好员工参加比拼的菜式后,由支行统一进行材料的采购,确保不占用员工们的私人时间。食材一到支行,除办理业务的员工,其他员工都撸起袖子,热热闹闹的忙活起来,大家摩拳擦掌,纷纷大显身手,做起了自己的拿手好菜。整个料理过程井然有序,掌勺员工做菜时,其他员工自发帮厨,红烧鲫鱼、水煮美蛙、酸菜鱼、可乐鸡翅、番茄蛋汤、咸菜回锅肉……一道道美味菜肴接力赛似的摆了满满一大桌。总行领导认真的品评了每一道菜,并对东柳全体员工表示赞许,提倡大家多组织参与这样的集体活动,增强东柳支行员工的凝聚力,提升支行员工爱社如家的氛围,促进支行业务蒸蒸日上。

  “四川农信是我家,我们一起呵护她”,通过“厨艺大比拼”,东柳支行全体员工收获了爱与幸福,更收获农信大家庭的温暖。精心的食材准备、适当的烹调火候、锦上添花的佐料添加就像营销业务一样,东柳支行将发挥好“工匠精神”,认真谋划、仔细准备、热情工作,用更贴心的服务、更精准的营销、更饱满的精神推动支行各项业务发展更上一层楼。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