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平凡的岗位 真诚的服务

时间:2020-12-02 16:26:20 来源: 作者: 唐文嫔 贺秋月
       在我的身边,有这样一位老前辈,她在柜员岗位上工作了28年,但对待工作仍一丝不苟、始终如一,她就是龙老师。她是平凡的、普通的,却也是朴素的,更是熠熠光亮的。她的一言一行、对工作的热情和认真,时刻影响着我,感动着我,同时也教育着我。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了这样一些品质。
       求知若渴,勤练业务。由于总行不定时组织电子银行业务考试和柜面实操考试,龙老师会认真学习总行下发的学习材料,做好学习笔记,能够实操演练的,她也会在系统中积极演练,快速验证答案正确与否。总行下发的业务书籍,她也会利用闲暇时间,认真学习。遇到新的业务上线,龙老师会主动操作演练,如遇问题,会及时向总行相关部门反映或与同事沟通探讨,尽快解决问题,从来不以我是“老同志”自居,推诿工作。
       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对于领导安排的工作,份内份外她都乐意接受,认真完成。龙老师是我们支行的档案和重空管理员,按照总行档案装订要求,每一份档案都及时装订、整齐规范,还经常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装订、整理档案、到总行领取重空凭证。而遇到柜员机需要加钞、出现故障,即使龙老师在休息,她也会马上赶到单位处理,不让同事着急、不让客户等待。
       热情服务,赢得客户。龙老师给人给客户留下的印象总是“温暖、平易近人、真诚、善良”,在工作中,她也将这些优点发挥到极致。和龙老师一起工作,每天早上她总是提前到岗,将所有准备工作做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做到操作标准,面带微笑,服务规范,用语礼貌,举止得体,给客户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对个别态度不好的客户,从不正面顶撞,而是好言相劝,耐心解释,竭力使每一位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去。她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以自己的真诚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任。
       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在工作中,龙老师总是以客户满意为标准,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认真落实我行各项服务措施,如遇客户前来办理业务,我们刚好已经扎帐下班,龙老师会向客户耐心解释,能在自助机具办理的业务,她还会亲自引导客户及时办理。闲暇时间,龙老师也喜欢专研业务,苦练基本功,以此提升办理业务的效率,避免失误。
       在我们农信这个大家庭里,还有很多很多像龙老师一样默默无闻、兢兢业业的人,他们三十年如一日,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们的勤劳善良、坚持不懈、爱岗敬业感动着我们、教育着我们,正是因为有了前辈们无私的付出,才会有农信家庭的不断壮大。作为青年员工,我们更应该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勇挑重担,努力学习各项业务,不畏艰难险阻,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四川农信(大竹)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