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餐桌上的智慧

时间:2021-01-06 14:57:27 来源: 作者:李 军

  2021年开门红工作已经拉开了序幕。岁明年初之际,处处一片繁忙的景象,为了收好盘,锁好口,也为了2021年开好局,安州农商银行营业部大厅已经连续十多个晚上灯火通明。今晚,加班之后,总经理廖飞说,大家辛苦了,一起聚个餐吧。完成各自手头事情之后,大家来到了一家饭店就餐。

  落座后,大家先吃了些东西,由于新年即将来临,大家开始敬酒,说些祝福的话语。不知不觉,就说到开门红上来了。廖总经理说:“2021年,牛年,我们兵强马壮,营业部多年来开门红工作都不温不火,效果不佳,今年,我们必须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克服一切困难,打一个翻身仗,力争走在全行前列”。廖总的一席话激起了大家的兴致,你一言我一语的围绕开门红谈起来了。副总经理贾洋说:“2021年,我们有取胜的基础,那就是人员配备到位,大家心齐,存款、贷款经过前期艰苦努力,也有一定的基础,2021开门红我们必红”。信贷客户经理郭晓峰通过对贷款“牛魔王”争霸赛分析,鼓励信贷客户经理杨欣欣力争拿下2021年开门红全行第一笔贷款,夺取第一周金魔王奖;鼓励信贷客户经理郭婷婷做好贷款营销案例的创作,力争拿下省联社营销案例奖,围绕营销案例奖项,廖飞总经理亲自为郭婷婷出谋划策,提供参考案例,围绕案例,大家想的想标题、想的想画面、想的想细节、你一言我一语,纷纷说出自己的见解和主张。老同志李军、张加贵、年轻同志刘丹、张莎、张维、尹泓文等也纷纷表示,只要郭婷婷有需要,随时提供帮助,这给了郭婷婷莫大的信心与鼓励,郭婷婷将杯中酒一饮而尽,算是给在座的同事一个鲜明的态度,也算是表达感激之情!

  不知不觉,已经晚上十点,但大家依旧激情满满,相互打气、相互鼓励。我想,有这样的同事,有这样的团队,何愁开门红不红!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