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山西左权农商银行扎实开展廉政文化建设

时间:2021-01-06 14:58:33 来源: 作者:赵彦平

  山西左权农商银行扎实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活动,通过营造廉政文化氛围,构筑“尊廉、崇廉、尚廉、行廉”的廉洁文化体系,不断开拓创新工作思路,构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将廉政文化建设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

  廉政文化建设中融入农商文化,着力提高农商行干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廉政风险防范意识。积极组织并开展喜闻乐见、易于接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活动,通过开展廉洁从业主题活动、学习岗位先进典型、岗位廉洁文化活动创建等活动,弘扬新风正气,培育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精神。举办廉政教育报告会、警示教育会,对干部职工进行廉政教育,结合职业道德教育,把廉洁从业的要求融入岗位职责,纳入员工的行为规范。 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该行增强了员工的法纪观念和职业道德观念,筑牢了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