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湖南农信联社益阳办事处“学史明理”促实干

时间:2021-04-01 12:32:53 来源:湖南农信联社益阳办事处 作者:李争荣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以及省联社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热潮,促进全市农信系统各项工作发展。3月24日,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益阳办事处党组以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方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学习党史,开展活动动员。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六大特质决定中国共产党现代化建设取得巨大成就》等视频,开展了“学史明理”专题研讨。

  益阳办事处党组书记沈中心带头作了研讨发言,就如何推进益阳农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提高。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上级有精神、党员有企盼、自己有愿望,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联社的整体安排上来,统一到农信系统高质量发展要求上来。二是规定动作要到位。根据上级的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排出了时间表、任务单、路线图,3月专题为“学史明理”,4月专题为“学史增信”,5月专题为“学史崇德”,6月专题为“学史力行”,务必把每项规定动作做好。三是创新动作要做实。省联社要求全省农信系统做十件实事,办事处主动创新增加五件实事,一定要把这十五件实事做细做实做好。四是学习成果要运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农信事业融合并举,联动互促,融会贯通,将学史的成果、方法和质效有效融入到为民服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实干办事之中,推动益阳农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落实到学习、工作、生活中,为全市农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